旺仔俱乐部

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要虐,现在搞不懂为什么要甜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她们结婚要拉上我(2)

题目会有点长,但是一寸长一寸强,本文依旧是可爱的鸭鸭的视角,嘿嘿(没有感情)





鸭鸭视角


今天中午,我还在为我中午吃什么发愁,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打开门,是张紫宁,赖美云和段奥娟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们几个就把我拽了出去,

“大舅,来我家吃火锅”赖美云看着我说,我靠,她们怎么知道我大舅,我有这么出名吗,可以当我看到了一旁的段奥娟,我懂了,一切不都懂了,但我来不及管这些,我看了看我脚上的拖鞋,二话没说就跟着赖美云去了她家


“谁来做”赖美云看着我们说,众人看向我,虽然我知道我长的好看,但是你们也不用总盯着我吧“看什么,没见过美女抠脚啊”说着,我放下了我的脚


有内味儿了


“我来做,我来做”我认命了

“东西呢”我看着空无一物的桌子,鸭鸭很迷惑


“你等我上网上订一个”赖美云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


“……”我要的不是你能看出我的疑惑,我要的是你能看出我想薅死你的心情


但是当我看到了旁边的张紫宁,我打消了这念头,生活如此美好,我还想多感受感受


过了一会,有人来敲门了,我看了看我旁边的三个人

“那个紫宁啊,我们去上趟厕所吧”


“唉唉唉,等会我,我也尿急,带我一个”


这个崽子跟个猴一样跑向了厕所


鸭鸭迷惑ing


你们是有什么癖好吗,你们为什么喜欢那么多人上厕所,还是厕所有什么好吃的,你们不挤吗,这不斤让我想起了我高中的时候到饭点下课的场景,你们究竟是去上厕所还是去抢饭?


我走到门口打开了门,那些大包小包的火锅底料正准备走,快递员叫住了我


“你好美女,到付,请付一下钱”快递员笑着对我说


赖美云!这是到付,我是终于知道为什么她们几个人忙着去抢饭,呸,去厕所


看在你叫我美女的份上我就不骂你


“好的,多少钱呢”我要放松我的表情,尽量我不让我的表情看上去和便秘一样


“282元”


最后我看着我最后钱包里仅剩的三百元被抽走了,我现在有点心肌梗塞,不亚于我当年在学校运动会报了1000米跑到最后口吐白沫的场景


呵,还送个锅,白送的,开心


我大概在这个锅前捯饬了2个小时才弄好,剩余的3个人居然一直在旁边看手机,都说劳动人民最光荣,可是我只看出了劳动人民最惨,最弱小


妈的,想骂人,可以我是文明的好孩子,我要矜持,不然以后找不到对象了


可是还是好像骂人,真想薅死你们


我把火锅端上桌子的时候那三智障,哦不,是三个和蔼可亲的朋友就一下子围了上来,我转身去了厨房,收拾一下,回来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看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手机吧,因为我不太想吃太热的,当我一转头


“这锅都给舔干净了!!!!”我的妈,你们三是上辈子没有吃过饭是咋着,妈的,这是一口不给我剩啊


张紫宁抱着锅看看我,又看看锅里还剩的一口汤

“给你”她说完还咽了咽口水


张紫宁,你很好,你真的很好,还知道给我剩一口汤,善意的微笑ing


吃完饭,他们三个人看看我,还是决定自己去刷锅,哼,有点觉悟,要是让去我刷锅,我真的薅死你们


等她们刷完锅,段奥娟出去跑步了,我也就回去了,我坐着电梯,来到了楼下的小卖部,掏出了我稀有的两块钱买了块馒头,真香


当我回到了我的家门口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拿钥匙,我看了看我的拖鞋,想起了中午赖美云一把把我拽了出来并潇洒的帮我关上了门


赖美云我真的谢谢你全家

和蔼可亲的微笑ing


我穿着拖鞋啃着馒头蹲在寒风中等待段奥娟的营救

这是我第一次感觉段奥娟的怀抱的温暖,段奥娟,鸭鸭需要你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