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俱乐部

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要虐,现在搞不懂为什么要甜

橱窗里的玩具猪

一开始写的是玩具熊,感觉莫名有点恐怖,果然换成玩具猪好多了,其实都差不多



一个穿着紫色连衣裙长的很像洋娃娃的小女孩站在橱窗面前,看着橱窗里的玩具猪,过了一会,从店里走出来了一个女孩


“你喜欢这个玩具猪吗”女孩问站在橱窗外的小女孩


“喜欢,可是太贵了,我买不起”女孩有些伤心


“你叫什么名字啊”看着女孩伤心,另一个小女孩连忙转移她的注意力


“我叫张紫宁”穿着紫色连衣裙的小女孩说到“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女孩刚想开口


“你怎么跑这来了,你爷爷的生日会就要开始了,快走吧”


她的妈妈走了过来,那时候的小女孩来不及反应,就被带走了,张紫宁看着小女孩的背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赖美云!一天天的上课不好好听课,净会睡觉,你来讲一下这道题改改选哪个”


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说着一口略带方言的话


“这,这道题,应该选”叫赖美云的女生缓缓的站起来,磕巴的说题,眼神不断的瞟向她的同桌,她的同桌也好像收到了信号,把卷子偏向了她的那一边


好在赖美云离着讲台比较远,她和同桌的小动作老师看不清楚,可以蒙混过关了


赖美云的同桌叫张紫宁,是个学霸,在开学的第一天,她从花名册的名单上看到了这个名字,有印象


赖美云四岁的时候和妈妈去参加爷爷的生日会,在妈妈挑选礼物的时候看到了现在橱窗外的张紫宁,她很想要哪个玩具猪,后来她告诉赖美云她叫张紫宁,可是张紫宁问赖美云叫什么的时候,赖美云被妈妈带走了,来不及告诉你我叫什么了,如果有机会,我再告诉你吧



会不会是同名同姓呢,可是在一次放学的时候张紫宁兴致勃勃的给她讲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时候,赖美云发现就是她,不会错的





“小七,你是不是有通宵打游戏了,你呀,都高二了,别总是打游戏了,看看书吧”一下课张紫宁就像是赖美云的亲生母亲的一样在旁边同赖美云讲着心灵鸡汤


“可以了,我们赶紧去食堂,在晚点我们连饭都吃不上了”赖美云实在是听不下去了,或许要不是看张紫宁那张脸,赖美云早就一拳头糊上去了



“要不你在教室等我吧,我去拿饭,我们在教室吃,看你这么困,真怕你走着走着突然趟地上睡着了”张紫宁带着嫌弃的表情看着赖美云


“你怎么不怕我吃着吃着突然脸扣在饭盒里呢”赖美云和张紫宁的日常拌嘴


夏天总是容易困的,更别说是这个通宵打游戏的少女了,张紫宁走了没多久,赖美云就趴在桌子有睡着了


窗帘轻轻的拂过少女的脸、后背,可少女却没有一点要醒的意思,张紫宁端着饭盒回来的时候,赖美云早已在梦里和周公大战三百回合了


平平拍打赖美云的后背,“起来了,吃饭了,在不吃饭下午没有力气上体育课了”


在梦里一个像是被蜜罐浸泡过的声音在轻轻的叫着赖美云,猥琐大叔赖美云上线


刚醒的赖美云显然是有点懵,一口一口的扒拉着饭,一旁的张紫宁看着赖美云笑而不语


下午的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

“同学们,都活动活动身体,今天800米测试”听到这,没有一个人不是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鬼哭狼嚎的


“砰!”枪声响起,所有人开始跑步,赖美云像是一只花栗鼠一样灵活左边窜窜右边窜窜的


“杨超越!晚上我不和你开黑了”赖美云一边跑一边说

“为啥,你是不是大晚上的干点啥见不得人的事情”杨超越打趣到


“滚蛋,我们家宁宁说通宵对身体不好,还耽误学习”虽然赖美云嘴上说着烦,但还是把张紫宁说的话记得清楚


“快得了吧,就你那学习还用耽误,不耽误都够呛”杨超越嫌弃的说


赖美云跳起来打了一下杨超越的脑壳,杨超越反应过来追着赖美云,赖美云躲到了张紫宁的身后,看着张紫宁那张逐渐阴下来的脸,杨超越忽然觉得这世间还有很多的美好值得她去经历,她还不想年纪轻轻的就英年早逝


“其实我觉得赖美云说的挺对的”杨超越笑着说,职业假笑的杨老师


“宁宁,我渴了”赖美云可怜巴巴的向张紫宁撒娇

“一会下课给你买水”张紫宁有点脸红了,虽说这不是赖美云第一次向她撒娇


“宁宁,我也渴了”杨超越在一旁欠揍的说


“该爬哪去爬哪去”紫.没有感情.宁


“哇,张紫宁你好双标哦!”







天气越来越冷了,赖美云也一件一件的加衣服,现在的赖美云像一个小奶团子,坐在椅子上摇摇晃晃的,可爱到张紫宁总会忍不住来揉一下赖美云的脸,被迫营业的赖美云也不生气,任由张紫宁揉她的脸


快来看我的同桌,真的是可爱到令人尖叫啊啊啊啊,表面冷清内心土拨鼠的张紫宁在心里咆哮


高二的期末考试结束了,在寒假过后大家就要紧张的备战高考了,所以大家都想在寒假的时候好好玩


“小七,你新年出来吗”张紫宁看着赖美云说


“出来呀,过了寒假就要高考了,必须要在寒假的时候好好玩一把”赖美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兴奋的说着


“那,我们一起跨年吧”“好”




准备跨年的下午,赖美云在家百聊无赖的刷着手机,突然张紫宁打开了一通电话

“小七,我在你家楼下,快下来啊,晚上一起跨年”

赖美云猛地做起来走到了阳台往下看,果然,张紫宁站在楼下冲着她挥手


赖美云马上放下手机换衣服,一顿操作猛如虎,下了楼


赖美云就像是一个奶团子,哦不,就是奶团子,一晃一晃的走到了张紫宁的面前,张紫宁为赖美云理了理围巾,牵起赖美云的手去逛街,在新年总会有一些买年货或者一些饰品的商场还开着门,赖美云和张紫宁就一个一个的逛着


看到旅行青蛙总会大喊的张紫宁

“哦,我的天,赖美云你怎么在这,你怎么在这”

当然,免不了赖美云对张紫宁的一顿暴揍


晚上,两个人来到跨年的大钟表前,和一群人等待着跨年

咚,咚,钟表响了起来


“赖美云快许愿,快许愿”张紫宁兴奋的对赖美云说


“唉唉唉,小七,你许的什么愿望啊”


“我不告诉你,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呢”


“我,我我不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傻瓜张紫宁,我的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赖美云,我的愿望你,我喜欢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啊


在月光下,两个人都不自觉的红了脸颊




寒假过去了,所有人都开始备战高考


“赖美云,你还想不想和我考同一座大学,想的话就快点起来给我学习”张紫宁拉着赖美云


“我想是想,可是真的好难啊”赖美云在那里鬼哭狼嚎,可张紫宁却没有感情的看着她


每天晚上,张紫宁都会来赖美云家里给赖美云补习,因为赖美云想要和张紫宁考同一座大学,张紫宁也想,所以张紫宁没日没夜的给赖美云补习


“高考加油”


“你也是”


这是在进考场前两人为对方加油的话,我加油,你也要加油啊,我可还想要在同一所大学陪着你呢


在分数出来的那天,所有同学都聚在了一起,赖美云和张紫宁如愿以偿的考进了同一所大学,当然,杨超越因为有陈意涵为她补习,四个人都去了A市最好的大学,创大

“赖美云可以呀,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看不出来有这么大的潜力呀”杨老师在一旁装模像样的说着


“快爬吧杨超越”赖美云翻了个白眼


聚会结束后,赖美云和张紫宁一起往家里走


赖美云突然叫住了张紫宁


“紫宁,等一下”说着,赖美云从包里拿出了小时候张紫宁看的玩具猪


“呐,你小时候喜欢的玩具猪,忘了告诉你,我叫赖美云了,当时走的有点太急了,所以就来不及告诉你,后来我去的时候买了下来,真的没有想到,我还会遇到你,还会喜欢上你”赖美云挠挠头说


“这,那个小女孩是你?”张紫宁有点懵了


“对,是我”赖美云坚定的说


“这次,我告诉你,我叫赖美云,而且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赖美云双手捧着玩偶有些紧张的说


“好啊,我的小奶团子”张紫宁笑着把赖美云抱进怀里


“不是奶团子,是女朋友”


“好,女朋友”


小奶团子还奶凶奶凶的,真可爱



















































看完了吗,看完了就去睡觉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