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俱乐部

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要虐,现在搞不懂为什么要甜

我要你说爱我

嗯。。。大概是有一点偏病娇向的吧,不知为何,真的感觉病娇很爽,宁攻,我一直都是宁攻,嘿嘿(莫得感情)就一小段,不用链接



冰冷的手铐和脚链在房间里发出了声响,赖美云跪坐在床的旁边,眼镜无神的发着呆



―――――――――――――――――――――

张紫宁和赖美云是高中同学,也是同桌


那时的张紫宁清清冷冷的,还是个面瘫,从来都不笑,就差把“你欠我钱”这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赖美云一直都是一个小太阳般的存在,对于张紫宁来说,赖美云很重要

那个夏天很热,赖美云骑着自行车咬着冰棍,看一下表,嗯,还好,没有迟到,吃完冰棍,放好自行车,那着书包就跑向了教室,她的同桌真的很高冷,都没有见过她笑过,就连说话都少见

“唉,要不是看你长的好看,我真想给你一巴掌”赖美云小声的嘀咕着

张紫宁听到了赖美云的嘀咕,转头看着赖美云,赖美云马上闭嘴“我错了”立马道歉,她赖美云可不想英年早逝




但是后来,赖美云真的喜欢上了张紫宁,可是张紫宁一直都对她不冷不淡的,张紫宁不是对谁都这样吗?赖美云也不想在等了,直到高考后,有一个男生对赖美云表白,赖美云也觉得他不错,就同意了


而张紫宁呢,她知道赖美云喜欢她,她也喜欢赖美云,因为高考的原因,虽然说家里人都在国外,但还是想张紫宁能够踏踏实实的高考后在做别的事,好,她张紫宁同意了,可谁知道赖美云那个小屁孩找了个男朋友,虽说张紫宁很佛系,但是张紫宁绝对不允许自己爱的女孩子被别人抢走


在高考后,同学们都决定聚一聚,大家吃吃喝喝,张紫宁一直都是一脸不爽,看着赖美云的男朋友一直都在给赖美云夹菜,笑容很是猥琐


“啪”一声清脆的折断声,张紫宁把筷子弄折了,大家也都不敢搭话


聚会结束了,张紫宁忍无可忍,拉着赖美云的手就走,赖美云的男朋友拉着赖美云的另只手不放开,看着张紫宁,张紫宁真的生气了,回头瞪了一眼他,那小子也是真的怂,放开了赖美云的手


张紫宁拉着赖美云就往回走


“你干嘛!”赖美云被张紫宁突然的举动吓到了


张紫宁也不想和赖美云多废话,拉着赖美云就往自己的家里走


赖美云的力气呦不过张紫宁,一直被张紫宁拖到家里


打开门,在关上,张紫宁一下子把赖美云扔到床上,上身压了上去,用手链和脚链禁锢住赖美云的双手和双脚


赖美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张紫宁,被吓坏了


“我记得赖美云同学喜欢我吧”张紫宁看着赖美云的眼睛说


“嗯”赖美云不敢直视张紫宁的眼睛,偏过了头用很小的声音回答着

“可是现在你怎么和别人跑了呢”张紫宁有些生气了


“我,我不知道”赖美云哽咽出声了


“你是不是又觉得现在的我像一个疯子,恶心,喜欢不下去了”


“不,不知道”赖美云真的哭了


“你除了不知道还会说什么”张紫宁伸出手捏着赖美云的下巴被迫赖美云与自己对视



“我不好吗,我可以给你想要的,是我长的不好好看吗?还是我哪里你不喜欢,说呀”


“我,我都喜欢”


张紫宁低头轻轻的吻去了赖美云的眼泪,吻上了赖美云的双唇,双手轻轻的退下小朋友的短裤,搁着一层布料摩挲着


“小朋友,想要吗”张紫宁坏笑着看着赖美云


“想,想,嗯~”赖美云心中的欲望已经烧成了一团火


“那,小朋友爱我吗”“爱~”


“姐姐~,快,点,进来”

张紫宁真的忍不住了,“说,你爱我吗”“爱~”

“你爱谁,你赖美云永远爱谁”


“赖美云,永,远,爱张紫宁”“宁宁,快点~”



我要你说你永远都爱我






































因为我有不怕死的精神所以不用链接了,深夜速打短文,这文可能让我写废了,你看废了吗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